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减灾处党支部参观中共二大会址

  • 发布日期: 2019-06-10
  •     6月6日,减灾处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中共二大会址,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中共二大第一次提出了党的民主革命纲领,第一次提出党的统一战线思想、制订了第一部党章,与党的一大共同完成了党的创建任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通过参观会址和主题学习,减灾处党支部各位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当日活动确实起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良好效果。

    20190606111721884_s.jpg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