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垃圾分类,党员先行

  • 发布日期: 2019-04-25
  •     4月24日上午,松江区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以“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松江区绿化市容局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老师专题解读《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对垃圾分类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老师从上海推进垃圾分类的原因、垃圾分类工作的要求及目标、上海生活垃圾如何分类、事业单位如何开展垃圾分类业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阐述,并结合实际情况对松江区气象局局现有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党支部书记计浩军同志指出,垃圾分类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也是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组成内容。他号召各位党员同志以身作则,不仅要在工作单位,而且在生活中也要带头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提出的“将垃圾分类作为新时尚”的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增进了对垃圾分类工作的了解,强化了垃圾分类意识。下一步,松江区气象局党支部还将开展知识竞答活动,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果。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