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宣教中心党支部赴东海救助局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 发布日期: 2019-03-11
  •     为纪念和宣传“3.23世界气象日”、同时拓展支部共建联建内容,宣教中心党支部于3月6日赴气象服务用户单位——东海救助局“东海救204”轮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船长带领大家参观了轮船驾驶舱,讲述了“东海救204”轮的由来和强大性能、日常气象服务需求和运用情况,以及东海救助局完成的重大海上搜救任务。“东海救204”轮建造于2015年12月,截止目前共执行救助任务80次、救助遇险人员103名、参与各类演习8次。

        在展示驾驶舱仪表盘的各项功能之时,船长演示了船舶驾驶技术,并与党员们进一步交流了海上搜救业务所需的包括风向、能见度、云层高度等气象服务参数。在轮船行驶途中,船员们还向大家介绍了长兴岛附近江南造船厂等国家支柱企业,今夕对比,大家亲眼目睹了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瞩目成就。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党员们学习并交流了海上救助气象服务知识,深刻体会了船员们“不畏艰险、战风斗浪、肩扛救捞使命、筑牢安全防线”的海上求助精神。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与东海救助局展开多领域合作,携手推进海上救助气象服务迈上新台阶。

    20190307143204587_s.png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