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松江区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 2019-02-27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一届市委六次全会精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松江区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以 “打牢思想基础,激发工作热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月22日下午,松江区全体职工通过探访广富林文化遗址陶艺馆和“上海之根”文化博物馆,领略松江在不断开拓创新发展同时保留的浓厚文化底蕴,激发全体党员对松江的热爱,以更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中。

        2月25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了十一届市委六次全会精神和松江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

        全体党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真真做到做到把会议精神体现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工作的创造性,群策群力把工作做好。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