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上海市气象局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月警示教育大会

  • 发布日期: 2023-06-29
  • 2023年6月29日上午,上海市气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2023年气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局领导出席会议,各职能处室、直属单位、区气象局处级领导干部、党支部纪检委员、党风廉政监督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上海气象部门第22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的重要内容。会上组织集体收看了《零容忍》《永远吹冲锋号》等警示教育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磊同志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发表了讲话。

    会议分析了近年来上海气象部门党风廉政工作总体态势,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从推动党的自我革命的高度理解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以案促改,做实做细案例分析和风险排查,落实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求;三是担当作为,将底线意识和服务意识贯穿于各项工作,推动上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