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华东区域气象中心纪检工作交流会议在沪召开

  • 发布日期: 2021-12-01
  • 11月24日,华东区域气象中心纪检工作交流会议在上海顺利召开。上海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熔同志及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等省市气象局纪检组长和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华东区域各省(市)围绕纪检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职责,从如何加强政治监督、同级监督、日常监督,推进省市县监督机制协同发展,做好巡察工作,推进上下联动、提高巡察干部能力素质,实现巡察全覆盖等方面开展了充分交流与研讨,研讨中既充分体现了各自工作的特色和经验做法,也起到了相互借鉴,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作用。大家一致认为举办本次工作交流会非常必要。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纪检干部责任使命,启发了工作思路,为推进今后工作提供很好的指导,通过研讨也进一步形成了一些共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前,中国气象局直属机关纪委给予了指导。(陈炜)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