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上海市局党组完成第二轮巡察反馈工作

  • 发布日期: 2020-12-21
  • 按照上海市气象局党组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截至12月17日,上海市局党组第二轮巡察已完成对被巡察单位的反馈。第二轮巡察共派出5个巡察组,于10月14日起正式进驻,对4个事业单位和1个区气象局党组开展了巡察。

         局分管领导分别参加了巡察反馈会,对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解,切实履行好职能职责,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二是认真分析存在问题根源,切实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后半篇文章”。

    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均表示,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意见,诚恳接受,全面认领,坚决落实。下一步将认真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抓实抓细问题整改,制定三个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做到举一反三,通过不断完善长效机制,使巡察整改抓出实效,更高质量推动上海气象事业改革发展。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