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上海市气象局举行廉政集体谈话

  • 发布日期: 2016-02-18
  • 2月18日上午,上海市气象局举行廉政集体谈话。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振林代表局党组同各职能处室、事业单位和区县气象局的主要负责人就上海气象部门纪律、作风、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醒,并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出了进一步明确的要求。

    陈振林从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组织纪律和民主集中制、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对下属的教育管理、领导干部报告有关个人事项、领导干部因私出国(境)管理、遵守财经制度和遵守职工福利政策等十个方面剖析了上海气象部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对照检查,举一反三,改进作风,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陈振林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深入学习和贯彻今年新实施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握“准则是行为标准,条例是纪律底线”原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下,从思想和行动上遵守准则、条例和其他各项规章制度,扎紧制度笼子,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上率下,对干部从严教育、从严要求、从严监督,为“十三五”开好局、顺利推进气象改革和现代化建设作有力保障。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