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主网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机构职能

青浦区气象局机构职能

青浦区气象局机构职能

 

1)负责本行政区域内气象事业发展规划的制定及气象工作的组织实施;对本行政区域内的气象活动进行指导、监督和行业管理。

2)组织指导本行政区域内的气象灾害防御工作;组织拟订和实施本行政区域的气象灾害防御规划;组织气象灾害防御应急管理工作。

3)组织管理本行政区域内雷电灾害防御工作。

4)组织本行政区域内气候资源的综合调查、区划,指导气候资源的开发利用和保护,组织并审查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和城乡建设规划的气候可行性论证和气象灾害风险评估。

5)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气象台站和气象设施的组织建设和维护管理;组织管理本行政区域内气象探测资料的采集、传输和汇交。

6)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公共服务管理工作;组织管理本行政区域内气象信息的发布和传播。

 

 



上海市气象局网站集群  
承办:青浦区气象局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外青松公路7001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9714901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