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主网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浦东局:团支部荣获2023年度“浦东新区区级机关五星级团支部”称号

  • 发布日期: 2024-03-01
  • 近日,浦东新区气象局团支部荣获2023年度“浦东新区区级机关五星级团支部”称号。

    2023年度,浦东局团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砥砺初心、敢为人先,各项成果亮眼。

    在理论学习方面,组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并积极参加上海机关青年阅读马拉松超级赛,共开展读书分享会6次,1人次荣获“理论学习先进个人”称号。在面向团员和青年开展主题教育方面,打造“青年圆桌派”活动品牌,组织团员和青年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岗位建功方面,组织浦东气象台申报“浦东新区青年文明号”,同时在团员和青年的努力下浦东实现气象预警一键式发布,成功应对多次台风、暴雨过程,累计推送1000余条气象风险提示,筑牢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运行安全的坚实屏障。

    未来,浦东局团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团组织优势,激励广大团员和青年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为保障引领区高质量发展挺膺担当。(张丽亚)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网站集群  
承办:浦东新区气象局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锦绣路951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8330188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