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主网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浦东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日期: 2024-01-19
  • 1月12日,浦东新区气象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海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小途,市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列席指导,浦东局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党支部委员、专职党务干部、党风廉政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浦东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2023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浦东局党组成员、局长王岩代表领导班子对照六个方面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雷小途充分肯定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成效,认为浦东局党组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学习研讨扎实,谈心谈话坦诚,深入查摆问题全面,达到预期目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化理论学习,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加强理论武装,在深化、内化、转化上聚力用功要聚焦气象高质量发展要求和浦东引领建设,把理论学习上的收获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谋划工作的思路、改进工作的措施和服务群众的本领,加快推进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好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好浦东文体旅气象服务、“为浦先知”数字场景、陆家嘴数字孪生大气示范工程和气象经济数字化创新等工作,以推动浦东气象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浦东局党组表示,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决扛起应有责任,带头深入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忠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全力抓好整改,以查摆出来的问题为导向,细化整改举措,狠抓整改落实,推动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史艳姝)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网站集群  
承办:浦东新区气象局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锦绣路951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8330188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