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主网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闵行区气象局外聘律师(法律顾问)招聘公告

  • 发布日期: 2023-12-06
  • 一、公告背景

    为满足我局法律服务需求,提高依法行政水平,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律师,为我局提供法律服务。

    二、选聘标准

    (一)基本条件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具有律师执业资格证书,并在合法设立的律师事务所执业。

    具有丰富的法律实践经验,能够独立承办法律事务。

    无违法违纪记录,未受过司法行政机关的行政处罚或行业处分。

    (二)优先条件

    具有气象法相关实践经验,熟悉气象法律法规和政策。

    曾在政府机关或事业单位从事法律服务工作,了解行政机关运作机制。

    在业界享有较高声誉,具有处理复杂、疑难法律事务的能力。

    具备团队协作精神,能够与闵行气象局密切配合,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

    三、选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131日止。

    报名方式:请将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qxjxx@shmh.gov.cn

    报名材料:请提交个人简历、律师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法律实践经验证明等相关材料。

    (二)资格审查

    闵行气象局将对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筛选符合条件的候选人进入下一轮评审。

    (三)评审及面试

    闵行气象局将组织评审小组对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审,评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法律专业知识、实践经验、团队协作能力等。评审通过的候选人将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通过电话或邮件通知。

    (四)确定选聘对象

    闵行气象局将根据评审和面试结果,综合考虑候选人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确定选聘对象。选聘结果将通过公告形式进行公示,敬请关注。

    四、其他事项

    (一)选聘律师的服务期限为一年,期满可根据双方意愿续签。

    (二)选聘律师的服务费用将根据市场行情及实际工作量进行协商确定。

    (三)选聘律师在服务期间应遵守闵行气象局的各项规定和管理制度,保守工作秘密。

    (四)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闵行气象局负责解释。如有疑问,请联系我局办公室(联系电话:64880709)。

    五、公告发布及查询方式

    本公告将在闵行区气象局官方网站http://sh.cma.gov.cn/mh/发布。请关注以上网站以获取最新信息。同时,欢迎社会各界监督本次选聘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谢谢!

                                            闵行区气象局

                                            2023126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网站集群  
承办:闵行区气象局 地址:闵行区莘浜路555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64921524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