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主网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2022年上海市嘉定区气象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 发布日期: 2022-04-13
  •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结合本单位实际需求,经研究决定,我局现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特此公告。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自愿报名,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招聘对象

    符合报考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的2021年应、往届毕业生及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三、招聘岗位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1人,办公室协助管理(专业技术)岗位,具体工作为:

    1.负责办公室文件收发、登记;

    2.负责后勤管理、领用登记;

    3.负责节能减排、统计报表填报;

    4.负责宣传报道、信息材料报送;

    5.协助做好办公室综合管理;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四、招聘条件

    1.申报人员应当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热爱气象事业,工作责任心强,遵纪守法

    2.具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具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3.具有上海市户口或居住证,年龄一般为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五、招录程序

    1.本次招聘在我局门户网站上公示,申报人员在申报截止时间(20224月20日17:30分)前填写《2022年上海市嘉定区气象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申报表》,纸质或电子版提交上海市嘉定区气象局办公室。

    2.上海市嘉定区气象局办公室将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申报条件的,将通过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根据综合成绩(笔试和面试各占50%),由高到低依次确定1名拟录用人选考察对象。

    笔试主要测试综合能力和基本气象业务知识,面试主要考察思想政治品质、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业绩等。

    3.根据考核结果,研究确定拟录用人选

    4.本单位与拟聘人员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通过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拟聘人员实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间享受大中专毕业生见习期工资福利待遇,正式聘用后按国家政策享受同类人员工资福利待遇,以上薪酬均由区财政人员经费保障。

    联系人:周明        联系电话:59161307

    附件:2022年上海市嘉定区气象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申报表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网站集群  
承办:嘉定区气象局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世盛路胜竹路交口北100米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916054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