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主网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嘉定局:打好防汛“主动仗” 与区防汛办联合开展工作培训

  • 发布日期: 2023-08-18
  • 8月16日,嘉定区防汛办主办,嘉定区气象局承办的2023年嘉定区防汛防台工作培训成功行。区防汛办副主任、区水务局副局长杨东,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朱亮及区气象局副局长孟庆鱼出席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充分考虑了授课范围及参与人数,通过线下集中培训和线上直播观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面对近期频发的自然灾害和严峻的防汛形势,培训特邀上海市防汛指挥部督察专员金鹏飞、上海市应急管理局工贸处副处长张州及嘉定区气象台副台长马悦,分别从防汛、应急、气象的工作经验出发,深入讲解上海防汛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地下空间的应急管理工作、嘉定区汛期气象灾害特点及防御办法等内容。

    本次培训有利于防汛人员进一步加强对嘉定区汛期气候形势和气象灾害特点、防汛具体工作任务的了解,提升业务水平,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平稳运行。

    来自区防汛指挥部和区地空联、街镇防汛指挥部和地下空间管理部门的35余名负责同志参加线下培训,100余名区—街镇两级防汛和地下空间管理的基层工作人员通过线上直播参与培训。(马悦)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网站集群  
承办:嘉定区气象局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世盛路胜竹路交口北100米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916054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