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主网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嘉定、闵行、青浦局:联合开展“肩负使命 挺膺担当”主题活动暨阅读马拉松超级赛启动会

  • 发布日期: 2023-08-11
  • 8月9日上午,嘉定、闵行、青浦区气象局联合开展“肩负使命 挺膺担当”主题活动暨阅读马拉松超级赛启动会活动,深入实施上海市气象局青年理论武装工程。

    会上,闵行局副局长翁永元传达了《关于举办2023年上海机关青年阅读马拉松超级赛通知》及上海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磊在青年理论学习暨问需问计青年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

    全体青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并仔细研读2023年上海机关青年阅读马拉松超级赛的比赛规则及相关要求,联合组建“闵疁青史”阅马参赛队。

    阅马新老队员结合切身实际,分享学习经验,并表示在未来100天的赛事中将充分发挥青年积极向上的团队合作精神,以赛促学强本领,以学促行践初心,力争在本届阅马超级赛中取得佳绩。

    最后,嘉定局局长辅绍云为“闵疁青史”队授旗,希望青年在比赛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通过比赛不断夯实自身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彰显实干实绩,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上海气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吴瑞曦)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网站集群  
承办:嘉定区气象局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世盛路胜竹路交口北100米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916054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