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主网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嘉定局:当好“六停”发令枪 跑出预警“嘉”速度

  • 发布日期: 2023-07-25
  • 7月19日,嘉定区防汛办召开关于进一步落实好全区极端灾害性天气期间“六停”等措施的工作会议。作为区防汛成员单位嘉定区气象局副局长孟庆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防汛指挥部、灾防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极端灾害性天气期间“停课、停工、停运、停航、停园、停业”等措施的指导意见和有关会议精神,各参会单位就本行业管理情况和下一步贯彻落实措施进行交流讨论。

    在防灾减灾工作中,气象预警起着“先导性”的关键作用。为确保嘉定区“六停”措施的有效执行,嘉定区气象局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通过提升预警预报能力,深化部门联动,强化决策服务和重大灾害性天气的“叫应”机制,当好“六停”发令枪跑出预警“嘉”速度,切实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最大程度保障本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嘉定区极端灾害性天气期间的“六停”工作指引正在加紧编制中。工作指引将结合嘉定区实际情况,根据气象预警信息分灾害、分行业、分领域、分等级细化落实“六停”措施。(马悦)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网站集群  
承办:嘉定区气象局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世盛路胜竹路交口北100米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916054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