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主网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嘉定区气象局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 2019-04-08

  •  

     

        4月2日上午,上海市嘉定区气象局党支部联合中国气象局上海台风研究所党支部,在嘉定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初心来路。
        青山有幸埋忠骨,翠柏无言祭英烈。清明前的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白菊如雪,“信仰”二字震撼心灵。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嘉定区气象局、上海台风研究所职工向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默哀并敬献花篮。随后全体职工还参观了位于陵园内的革命烈士史料陈列馆,共同追忆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大家秉着认真严肃的态度,在感同身受中接受教育,坚定共产主义信仰,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活动,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没有英烈前赴后继的牺牲奉献就没有国家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英烈褒扬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身体力行缅怀英烈的英雄情怀。接下来,在“五四运动”100周年期间,嘉定区气象局还将开展英烈精神在身边主题征文等系列活动。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网站集群  
承办:嘉定区气象局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世盛路胜竹路交口北100米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916054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