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主网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嘉定区气象局举办“最美远香湖,遇见新气象”徒步活动

  • 发布日期: 2019-03-25

  •  

    时值春暖花开,为活跃我局广大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激发大家争先创优的动力和活力,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3月22日嘉定局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到远香湖,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最美远香湖,遇见新气象”徒步活动。

    本次徒步活动的路线是穿越围绕远香湖一圈,路途全程5公里。在活动途中,大家边走边聊,相互交流。湖水、绿柳、春花……秀丽的景色让大家忘记了徒步的疲累。路遇坎坷,大家不忘彼此提醒,互相帮助。体力充沛的年轻人互相追赶,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整个画面充满了温馨和谐的气氛。许多老同志也不甘落后,大步流星,最终率先到达终点。

    徒步活动是发现自我、突破自我的过程,是建立自信、激发潜能的过程,更是凝聚团队精神的过程。此次徒步活动对于活跃单位文化氛围,加强职工之间沟通交流、互帮互助以及增强职工体魄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网站集群  
承办:嘉定区气象局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世盛路胜竹路交口北100米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916054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