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主网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宝山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 发布日期: 2023-10-20
  • 10月18日,宝山区气象局党组中心组(读书班)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并开展宝山气象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宝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峻石主持会议,中国气象局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浙江工作组、上海市气象局机关党办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宝山局领导班子作交流发言,结合宝山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宝山气象高质量发展实际,谈学习体会和思路举措。其他成员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思想认识。

    吴峻石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明确将制约宝山气象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作为主攻方向和主要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加强沟通交流,推进机制完善,以钉钉子的精神盯住不放,深入研究,持续整改,坚持“学、干、成”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五大措施有机融合,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将理论学习和推动宝山气象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紧密结合,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奋力谱写上海气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宝山力量。

    中国气象局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肯定了宝山局主题教育读书班理论学习成果,并就下一步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工作给予指导。(问晓梅 洪芳玲)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网站集群  
承办:宝山区气象局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1888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66761816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